打印

【色城★2016文心雕龙-随心说欲★评委专属讨论楼】务必认真学习1楼内容!

本主题由 尘埃 于 2017-5-12 11:39 解除置顶
引用:
原帖由 缘心 于 2017-1-9 18:28 发表
大家加油,20号夜里9点截止评分,晚点我要统计汇表了,估计那晚要很晚睡了!!
我会不会是最早全部评完的一个?——2017-1-3 15:39

TOP

引用:
原帖由 缘心 于 2017-1-9 18:28 发表
大家加油,20号夜里9点截止评分,晚点我要统计汇表了,估计那晚要很晚睡了!!
果然当管理员就是要比别人付出的更多啊,辛苦缘心啦~~~

TOP

引用:
原帖由 微嗔 于 2017-1-9 18:51 发表


   翻了下日历,那天是小年。可以很充实了,要是觉得吃不消,提前几个小时到晚上6、7点也无妨。其实多数朋友已经评的差不多了,赶进度的稍稍抓紧点,安排好时间,应该也不差那几个小时了吧。
关键我9点半以后才有时间,幸好表格都已经汇好了,到时直接填数据,拿计算器就行了

现在先把已经评完的给检查汇总下,到时会比较简单,所以让你们加油啊,稿子都拿出来

TOP

引用:
原帖由 辛田 于 2017-1-9 20:59 发表

平心而论,对自己喜欢的作品,给分肯定要高些~
那是,对我口味的心里是稍微偏一点,不过一般都不会很大

据我所知你应该是第一个评完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夜月123 于 2017-1-9 21:49 发表

果然当管理员就是要比别人付出的更多啊,辛苦缘心啦~~~
辛苦点应该的,乐在其中嘛 有点自恋了哈,只要大家玩的开心就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缘心 于 2017-1-9 22:32 发表
据我所知你应该是第一个评完的
可惜要的是评价质量而不是速度,惭愧~

TOP

版主留言
缘心(2017-1-10 08:17): 想修改哪篇可以直接pm我,我帮你编辑,基础分30金,如果没有50字那些会员看到了怎么想啊,他们40字才给了2金,嘿嘿!!
引用:
原帖由 缘心 于 2017-1-6 22:17 发表
我也快玩了,也快奔溃了,剩最后一篇就搞定了,也算完成了任务


顺便提醒大家,有效评分的评语至少50字,否则不计入评论篇幅,大家在点评时尽量深刻一点哦!!
手枪文不想说太多怎么办。。。最重要是超过两个月已经不能编辑了,而且手枪文评点也是凑字数,大概有那么四五篇不到50字,就像我对第二十五篇背叛的评语就是一句只能说是一篇很顺畅的流水账。。。实在是没什么好说的,强说还是能说50字的,但是我感觉没什么意义,这种情况怎么办啊,全评奖是不是就没有了。。。

TOP

我正在看32号,文章是很好的,但是给我的感觉是极为不好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a85127513 于 2017-1-10 14:08 发表
我正在看32号,文章是很好的,但是给我的感觉是极为不好的。
32号作品不错,题材很新颖,设想很不错,只有2个主要人物作者用2万字描述剧情,很细致

TOP

引用:
原帖由 a85127513 于 2017-1-10 14:08 发表
我正在看32号,文章是很好的,但是给我的感觉是极为不好的。
我给了很低的分,没有情节。。。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11-20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