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版务] ☛诱之心弦征文☚暖心读者奖励活动宣传贴(会员升级福利哦。。。)

本主题由 尘埃 于 2017-9-30 13:05 置顶
11

☛诱之心弦征文☚暖心读者奖励活动宣传贴(会员升级福利哦。。。)





附录:色城★2017文心雕龙——诱之心弦★征文大赛现场(点击进入)
附录:色城☛诱之心弦征文☚史上最大彩蛋(点击进入)




引言



第一会所文区由原创作者、原创评论者、转帖会员、回复会员以及管理团队组成,色文的繁荣需要以上群体肝胆相照,和谐共生!今天重点谈下回复会员这个群体,历届征文都涌现出很多认真回复的会员,不少优秀的跟帖堪比一篇专业的评论,给予作者莫大的动力,激发作者无尽的创作灵感!对于认真优秀的回复我们必须奖励,但是以前一般也就是奖点积分而已。为了完善色城征文作者、评者、读者的架构,文区管理团队专门制作了一枚色城征文暖心读者勋章 以奖励在征文中进行优秀回复的会员!



奖励



征文回复除奖励双倍金币外,还有如下奖励:

鉴于征文期间读者回复较多,也没办法组织专人进行评比,所以简化奖励规则如下:

每条回复200字,20条(含)以上的   200金2贡献2威望,1级黄钻佩戴2个月

每条回复400字,20条(含)以上的   300金3贡献3威望,2级蓝钻佩戴4个月

每条回复600字,20条(含)以上的   400金4贡献4威望,3级绿钻佩戴6个月

每条回复800字,20条(含)以上的   500金5贡献5威望,4级粉钻佩戴8个月

每条回复1000字,15条(含)以上的  888金8贡献8威望,色城征文暖心读者勋章 佩戴1年(注:两次即可终身佩戴该勋章)


若会员已佩戴相关勋章,则会顺延佩戴时间;凡参与本次奖励活动的回复不得重复申请色城回复类勋章;如已有永久佩戴勋章的则给予一定的额外奖励!

PS:征文结束后会另开读者奖励申请贴,请大家自行统计字数跟帖,条件达到即刻给予奖励!!因征文时间跨度过长,所以建议大家平时字数够的话就在电脑上记录相对链接及字数,不然结束后再去统计有些不好找!!

附一:字数统计工具(含标点符号)http://www.a-site.cn/tool/zi/
附二:所有申请请使用相对连接:相对连接教程(点击进去)




题外话



此次征文活动文区专门邀请BT区、图区以及综区发帖大户参与宣传,目的就是希望作者都能踊跃参加,也希望读者都能积极回复以提高作者参与的热情和动力!

文区超版微嗔也为此次色城征文活动专门撰写了一期特刊:华语网络色文风云录·征文历史特刊(晚点放出,大家关注哈),大家应该看过上一期:华语网络色文风云录暨第一会所·色城原创纵览 创刊号(点击进入),相信这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高能预警!文区还想再设计几枚征文相关的勋章,能否实施就看各位作者、读者的啦★


另外经文区管理团队综合考虑后决定征文主题一直在人生区置顶,这样既可保持征文主题的热度,也方便会员第一时间欣赏、回复,望大家理解~




合格的回复一律送上8金币小红包~



[ 本帖最后由 缘心 于 2017-10-1 11:19 编辑 ]
11

TOP

沙发 ,看来是福利活动~

修仙党的胜利

[ 本帖最后由 城市骚年 于 2017-8-8 00:11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尘埃 金币 +8 红包~ 2017-8-9 09:39

TOP

如此福利,理当支持!
这次真的是针对广大热心读者的奖励,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共同将征文活动推向高潮!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尘埃 金币 +8 期待看到襄王的精彩回复~ 2017-8-9 09:39

TOP

板凳,大家要努力支持征文活动啊!只要各位作者热情参与,读者们踊跃支持,后续的奖励和彩蛋大大的有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尘埃 金币 +8 红包~ 2017-8-9 09:40

TOP

支持支持呀,文区的小伙伴们辛苦了~
另外特别感谢微大,写文费神,还需多多休息呀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尘埃 金币 +8 红包~ 2017-8-9 09:40

TOP

读者的支持对作者来说不可或缺,非常重要!这次暖心读者奖励活动主要目的是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作者,给作者点赞,认真回复,以激发作者更多创作灵感~

活动门槛并不高,对于热爱色文的会员来说不在话下 积分和勋章两者兼得,何乐而不为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微嗔 金币 +8 红包~ 2017-8-9 09:52

TOP

版主留言
微嗔(2017-8-8 10:34): 哈哈!豆豆加油!可惜今年的评委看不到你的精彩文字了,期待明年吧~
尘埃(2017-8-8 13:46): 就知道对你来说是小case~
每个回帖1000字,  这个勋章我来拿哈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尘埃 金币 +8 红包~ 2017-8-9 09:40

TOP

版主留言
微嗔(2017-8-8 11:39): 谢谢星空兄弟~!!这期的刊号真的快了!就快了!!
尘埃(2017-8-8 13:48): 你今天的留言有点怪怪的感觉,好像妹纸?难道是百炼钢化为绕指柔~
勋章蛮好。。。。争取能拿到。。

【母乳与丝袜】 写的真蛮好。。

刚才又看了一次刊号发现 微嗔兄竟然变成超版了,可喜可贺。。

弱弱问一句 刊号下一期什么出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尘埃 金币 +8 红包~ 2017-8-9 09:40

TOP

版主留言
尘埃(2017-8-8 21:27): 期待你参加这个活动,我觉得你很有实力滴~
騰得出腦力跟時間的話會嘗試投稿的…………騰得出來的話 (熱死

然後我對樓上深感同意,因為我超期待文評系的那個(?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尘埃 金币 +8 红包~ 2017-8-9 09:40

TOP

谢谢啦。一个很好的主题宣传活动。大力支持。期待能尽快进入

作为一个新手。需要尽快的去升级。多发帖,多积赞经验。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尘埃 金币 +8 红包~注意发帖要合规、认真! 2017-8-9 09:41

TOP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10-19 18:53